close

利艾-甜文

*師生狀態
*鄰居關係
*由於阿爾敏出國考試,葉卡夫妻陪他去國外,家中剩下米卡莎和艾倫,並把他們倆托付給利威爾照顧。(這什麼故事?)

晚上九點多,趁米卡莎出門買麵包吃時,艾倫緊張的約了利威爾陪他去跨年。
「利威爾老師,幾天後就跨年了,您願意......陪我去嗎?」
「好啊。」
「啊咧?」艾倫疑惑的望著冷淡的利威爾。
「可以啊。不介意。」
「好棒!謝謝您!利威爾老師!」
「說過很多次了,在外面要叫先生。」
「是的!利威爾先生~」
艾倫活力十足的大喊著。利威爾在不經一時露出了難見的笑容。
「吵死了。」
「對不起!」

幾天後,跨年到了。
艾倫騙米卡莎忘記帶東西,偷偷到頂樓找利威爾。
「利威爾先生!我順路買了飯糰喔!」
「嗯。」
艾倫興奮地走到利威爾身邊。
「好期待煙火呢~」
「嗯。話說那腹肌女沒關係吧?」
「米卡莎嗎?她說我不管做什麼她都會支持我的,應該沒關係吧?」
「這樣也好......」
「咦?」
「不,沒事。」
漆黑的夜晚,只有某大樓亮著。照向兩人。
「我說艾倫。你還記得前世的事嗎?」
「咦?前世......呃......」
兩人頓時沉默。
「啊啊,利威爾先生,還有一顆飯糰您沒吃──」
艾倫向前一步,突然滑倒,他直直撲向利威爾。
嘴唇也相互疊在一起。
五彩繽紛的煙火猛然升起,「碰」的一聲,煙火像花朵一樣綻開來。
閃閃的亮光照著驚訝的兩人。
艾倫突然流下淚來,笑著說道:「我記起來囉,兵長。」
「艾倫......」
「兵長......我愛你,這是我死前要講的話喔!」
利威爾默默得哭了起來。
「真是的!男子漢啊!兵長!」
「好好好。」
利威爾抱住艾倫,又溫柔地親了他一下。
煙火持續綻放著,幸福的兩人,過著美好、快樂的跨年。

 

後記:

雖然我不算是利艾黨,但這是別人委託我寫的所以就....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