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組-願望
*第一次寫陽炎如有問題請多多包涵(笑
*我不知道甜不甜w看完如果覺得甜請說喔!絕對要喔!(##
*內有牽絲(你一次寫陽炎文還給我寫牽絲這種#
*好歡樂喔。(什麼啦#
「KANO。給我起來。」
「......」
「......就讓我來實現你的願望吧。」
「等、等等!我起床了!我起床了!」
身上冒著無數冷汗的我,膽怯的從床上趕緊爬起,把床鋪整理好,接著立正站好像前方的綠髮少女大喊道:「報告長官,都整理好了!」
「哼,好了,快過來吃早餐。」
「是~TSHBOMI醬──噗喔!」
被手吋攻擊了。
倒在地上的我過了幾秒後馬上精力充沛的跟著她。飄逸的綠色長髮,穿著普通的圍裙,冷淡的眼神,她就是我們最愛的目隱團團長TSHBOMI醬~
一出房門,就見到正在吃著早餐的其他目隱團成員們。
「喔嗨唷!早安!」
「早安!鹿野先生!」如月笑著向我打了聲招呼。
「早安。你還睡的真久。」HIBIYA向我撇了一眼。怎麼辦?這孩子有點欠揍耶。
接者其他人依依向我道早。
我吃完早餐後,TSHBOMI醬為了懲罰我太晚起床,所以要我洗碗。不過我已經快速的洗好了唷~
「那個,團長和鹿野先生,我有事可能需要出去......」
「啊、偶像的工作嗎?」
「是......」
「好。但要早點回來。」
如月高興的點頭。
「吶吶!主人,我們出門吧!」
「嗄?拒絕。」
「去嘛!去嘛!」
「對啊。去嘛!去嘛!烤肉串!」
「等、好啦,知道了......」
看KONOHA和ENE的表情,SHINTARO也不好拒絕吧?因此KONOHA推著不情願的SHINTARO離開了。
「只剩下我跟TSUBOMI──(噗喔!)......和HIBIYA還有SETO......咦?人呢?」
「我要陪MARY去買書喔,KANO。」
「真、真的不用跟來!拜託你!」MARY害羞的趕忙阻止正準備穿上鞋子出門的SETO。
「沒關係啦。走吧,MARY!」
「是、是.......咦?HIBIYA怎麼跟來了?」
「......找日和。」
「咦?不是MOMO嗎?」SETO開玩笑的說道。
「咦咦?是MOMO醬嗎?真的嗎?」
「才、才不是咧!總之我要出門啦!」
吵鬧了一段時間,三人最後一同出門。
「......只剩我們了耶!TSHBO──噗喔!」
啊啊,被團長大人白皙又細長的腳KO了。
「你還想再說嗎?」
「不、不會了,是說,KIDO,我已經洗完碗了,還要做什麼啊?」
「喔,目前應該是沒有。你就先自由活動吧。」
「太好了!」我高興的歡呼道。
「那個,KA、KANO,你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?」
我露出一抹壞笑。
「有喔。」
「那是什麼?」
「耳朵過來一下。」
「喔、恩。」
我將KIDO拉到身旁,堵住她那桃紅的櫻桃小嘴。
「唔......!」
被我強吻的KIDO不斷掙扎,之後她的身體變開始放鬆,並將手搭在我的肩上。
我將唇離開她的唇瓣。我們的雙唇牽出了一條長絲。
「得到了喔。」
「......太、太好了?」
KIDO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微笑。
「那......我們再來一次吧?」
「咦?我才不要呢、唔......!」
我將她撲倒了。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