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艾-虐文

『兵長......我希望你能夠......永遠不要忘記我......希望未來我們還能夠......在一起──』
這段話在知道媽媽懷孕後第一個晚上就一直纏繞著我。
夢中的那個人......

「登~登~登~登~」
「下課!」
「謝謝老師!」
老師宣布下課後,同學們收拾好書包,三五成群地衝往門外。
「利威爾同學!今天你是值日生喔!」佩托拉拿著板擦跑向利威爾提醒道。
「嗯......」回答的同時,利威爾的手機頓時響起。
是爸爸傳來的簡訊。

寄件人:爸爸
利威爾,你媽媽已經生了,快點到xx醫院,就是學校附近那一間。

「不好意思,我媽媽她......」
「啊?利威爾同學的媽媽要生了嗎?太好了!沒關係,你沒打掃的地方我幫你捕就好。當然,我會告訴老師你請假的原因。」
利威爾簡略地道了謝之後,就收拾書包往門外走去。
「嘖,沒打掃到那麼髒的教室......下此我絕對要把灰塵全部給!」利威爾的潔癖依然非常的嚴重。

一路上,利威爾不斷地想著那個夢。
那個不斷纏著他的夢。
『兵長......我怎麼了?』
『你別說話,傷口會裂開。』
『我果然......被巨人給......』艾倫的眼淚順著臉龐輕輕滑過。
『......』
『兵長......你別哭啊......』
『就叫你......別說話了啊!』利威爾因為哭泣,聲音有些哽咽。
『兵長你不是有潔癖嗎?你不用一直碰我骯髒的血啦......』艾倫苦笑道。
『因為艾倫你絕對不能死啊!』
『我有個請求......』
『我......我一定說到做到的!』
『兵長......我希望你能夠......永遠不要忘記我......不、其實忘記也沒沒關係......只是,希望未來我們還能夠......在一起──』
「可惡......又是那一句話......艾倫......我能不能再見到你呢?」
下著大雨,彷彿利威爾的眼淚。
一隻因大雨而無法飛翔的蝴蝶,在葉子上靜靜地歇息著。

過了不久,利威爾到了醫院。
利威爾打開門,看見爸爸、媽媽還有──寶寶。
「啊,你來啦。抱歉你明明是值日生卻突然叫你來。」
「沒關係......」
「是個男孩唷!」爸爸心喜地看著利威爾。
「利威爾,你給你弟弟取個名字吧?」媽媽開心地說道。
爸爸抱起寶寶,小心翼翼地抱給利威爾。
「來,給你看看。很可愛吧?」
利威爾抱起寶寶。看著他潔白的臉龐,棕色短短的頭髮,以及他藍色的眼珠子──
『兵長......我希望你能夠......永遠不要忘記我......希望未來我們還能夠......在一起──』
「艾倫......」
利威爾開始哭了起來,眼淚滴在寶寶可愛的臉上。
艾倫開心地笑了。
「他叫做艾倫──」

醫院外面原本下著大雨,現在已經停了。
一隻蝴蝶拍了拍翅膀,重新飛了起來。
艾倫將手伸向利威爾。
『兵長,我愛你喔。』
艾倫輕輕地、緩緩地閉上了雙眼。

─END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